服務及收費

1.設立新的有限公司

我們可以在24小時內成立新的香港有限公司。

2.設立新的擔保有限公司

我們可以在香港設立新的擔保有限公司。我們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公司樣板來修改。

3.建立新的香港無限公司和合夥企業公司

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成立獨資企業或合夥企業。

4 設立離岸公司

英國,英屬處女群島,塞舌爾,薩摩斯,開曼等。

5 綠盒的製作

我們為客戶提供2個選擇: (i) 經濟裝 - 只有公司証書。 (ii) 一籃子計劃 -提供長,圓,鋼印,空白股票,組織章程18份的全套包裝綠盒。

6 公司秘書

我們可以擔任客戶公司秘書,提供一系列公司秘書服務,包括提交周年報表和商業登記証(不包政府費用)。其他公司秘書服務獨立收費。

7.簿記服務

我們提供3,000港元起,為期一年的簿記服務。

8.稅務諮詢服務

我們提供個人稅和公司稅務諮詢服務。

9.審計諮詢服務

我們為香港的中小型企業提供審計諮詢服務。我們的關聯審計公司提供6000港元起的年結審計服務,並協助提交利得報稅表。

10.設立企業銀行賬戶

為了方便企業家,我們可以幫助客戶在短時間內建立一個銀行賬戶。

(請致電我們報價服務電話:+852-5118 1148, 了解更多詳情)

備註:我們的服務費不包括任何政府費用和快遞費或郵費

政府費用:

1。公司註冊費為1,720港元 (一次性)

2。商業登記徵費2,200 港元/一年 (2024年4月01日之後)

3。週年申報費105 港元/一年

©卓見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Vision Accounting Services Ltd

© 2024 卓見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Vision Accounting Services Ltd